中俄正就签署新互免团体旅游签证协定进行磋商

2018年8月1日
【 字号: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表示,中俄正就签署新的互免团体旅游签证协定进行磋商,目前尚无时间表。
http://tsrus.cn/662541

扫一扫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表示,为适应逐渐扩大的游客规模,中俄双方旅游部门已就修改并重新签署互免团体旅游签证协定进行多轮磋商,以根据目前形势和趋势进一步便利中俄游客往来,优化游客体验。双方将就新协定的细节进一步商谈,争取早日就新文本达成一致,签署新协定,但尚无时间表。

该部门指出,互免团体旅游签证机制便利中俄游客往来,为促进两国人文交流、人民友好起到了积极作用。当前,家庭游、自助游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许多旅行社及游客反映,签署于2000年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政府互免团体旅游签证的协定》已不符合两国旅游交流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中俄双方旅游部门拟在新的规定中进一步减少成团人数要求、增加可停留天数,这将为两国游客创造更加便利、舒适的旅游环境,为不同类型的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 www.tsrus.cn/662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