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高加索公路成境内最危险公路

2018年7月31日
【 字号:
2017年俄罗斯国道安全指数排行榜出炉,根据危险指数高加索公路、维柳伊公路和科雷马公路是俄罗斯风险最高三条道路。
http://tsrus.cn/662511

扫一扫

共有22条联邦公路进入榜单。计算危险指数时考虑了交通事故量、交通事故伤亡人数、公路长度、沿线城市居民人数。

"俄罗斯道路安全保障"地区间公共中心专家指出:"违反交通规则是交通事故最常见的原因,大部分事故的罪魁祸首是超速和醉驾,32%的事故由不慎驾驶和疲劳导致,14%的司机因接听电话发生事故。汽车故障或路况不佳致使汽车失控是导致事故的三大原因之一。"

| www.tsrus.cn/6625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