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中旅游客流量有望增长10-15%

2018年7月30日
【 字号:
科罗廖夫表示,俄中两国游客客流量今年将提高10%至15%。近期俄中两国间游客互访规模将超过500万人次。
http://tsrus.cn/662491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尼古拉∙科罗廖夫(Nikolai Korolev)说:"近期旅游增长趋势稳定。我们认为,2018年趋势将保持不变,两国游客客流量将增长10%至15%。"

科罗廖夫说:"这种增长既会发生在中国赴俄客流量上,也会发生在俄罗斯赴中国客流量上。"

2017年,中国赴俄罗斯免签游客人数超过90万人,比2016年增长20%。

科罗廖夫说:"俄罗斯与中国商定成立工作组研究这些问题,因为随着旅游客流量的增长,毫无疑问会出现越来越多关于服务质量和有效控制这一过程的问题。"

| www.tsrus.cn/6624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