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成立旅游服务质量联合监督小组

2018年7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俄中两国政府近期将成立一个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工作小组。
http://tsrus.cn/662463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尼古拉∙科罗廖夫率领的俄方代表团正在中国进行访问。7月25日三亚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旅游分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结束后,双方商定制定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工作小组的规章和议程。

据悉,俄旅游署和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商定在最短时间内成立该小组。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新的免签证旅游协议的筹备情况。据介绍,在有组织旅游团的电子注册和信息交换技术方面,中国外交部和出入境部门协调程序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近期将在有俄罗斯相关部门参与的工作小组框架内进行讨论。

| www.tsrus.cn/6624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