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希望开设金砖银行俄罗斯分行

2018年7月28日
【 字号:
普京表示希望开设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俄罗斯分行。
http://tsrus.cn/66246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金砖国家峰会上讲话说:"我支持开设地区分行的想法。目前正在就此与巴西谈判。之后将开展有关开设俄罗斯分行问题的谈判。对俄罗斯来说,加强同金砖国家的贸易和投资往来是首要任务之一。截至2017年底,我们与其他成员国的贸易额同比增长近30%,突破近1020亿美元。俄方愿意为金砖国家框架下贸易的进一步增长尽一切努力。我们对有关建立金砖国家企业家间直接联系的问题予以重点关注。欢迎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关于发展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新倡议,以及旨在促进贸易往来的行政壁垒削减建议。"

普京表示,俄罗斯希望在叶卡捷琳堡申办2025年世博会问题上获得金砖国家的支持。他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正在申办2025年世博会。我们的竞争对手中没有中国、印度、巴西和南非城市。尊敬的朋友们,我们十分希望获得金砖国家的支持。"

叶卡捷琳堡和大阪、巴库一起申办2025年世博会,将在国际展览局第164次大会上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获胜城市。2025年世博会计划当年5月2日到11月2日举行。

| www.tsrus.cn/6624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