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其对普京不是过于客气而是外交态度

2018年7月21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回应该国媒体批评其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过于客气的态度时称,这是对他有偏见,因为此前这一情况被视为外交态度。
http://tsrus.cn/662387

扫一扫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怒道:"我看到了虚假媒体有关对普京总统过于友好的严厉批评。此前他们可以称之为外交态度。如果我叫喊并恐吓,我就会太过严厉。还记得他们曾说过我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太严厉。伪君子们!"

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首次正式会晤。特朗普晚些时候受到来自美国自由媒体和政客的严厉批评。

| www.tsrus.cn/6623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