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与武汉市政府商定合作

2018年7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市长波尔塔夫琴科和中国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广利商定两市2020年前合作路线图。
http://tsrus.cn/662291

扫一扫

会谈在圣彼得堡斯莫尔尼宫举行,双方对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波尔塔夫琴科认为双方在安排铁路运输和修建宾馆方面的合作具有前景。他说:“铁路公司之间已达成相关协议。通过该项目圣彼得堡不仅是北方首都,还将是丝绸之路之都。”

波尔塔夫琴科还建议中国伙伴投资汽车制造领域,并强调了扩大两市人文交流的重要性,表示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以及两市中小学已建立伙伴关系。他说:“我相信可以在我们历史悠久的良好关系基础上建立各领域长期合作。”

| www.tsrus.cn/6622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