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战在即 10万中国球迷将赴俄观战

2018年6月7日
【 字号:
据中国《环球时报》援引中国旅游机构的数据报道,至少将有十万中国球迷赴俄罗斯观看国际足联2018年世界杯比赛。
http://tsrus.cn/661891

扫一扫

尽管中国国家足球队未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但仍有大量中国球迷计划前往俄罗斯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环球时报》援引中国最大线上旅游机构携程网公关经理王英(音)的话报道说,约十万中国球迷计划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

许多球迷愿意支付高额票价观看比赛。为前往俄罗斯并观看一场比赛,一名来自福建的携程客户支付了85万元(13.2万多美元)。世界杯比赛门票的中国买家中女性占到了57%。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的一位中国肖(音译)姓球迷:“前两届世界杯在南半球举行,但这次在俄罗斯,离中国很近,因此费用(路费、住宿费和球票)相对较低。”

本届足球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1个城市举行,它们是莫斯科、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叶卡捷琳堡、喀山、加里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顿河畔罗斯托夫、萨马拉、萨兰斯克、索契。揭幕战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俄罗斯队和沙特队。

中国外交部此前宣布,中国国家主席特使、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将出席世界杯开幕仪式。

| www.tsrus.cn/661891 |

综合报道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