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上合国家将齐聚汉特-曼西斯克国际信息技术论坛

2018年6月5日
【 字号:
第十届国际信息技术论坛于6月5日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开幕。来自印度、中国、巴西、巴基斯坦、南非、越南、马来西亚和许多其他国家的信息技术专家将与俄罗斯同行一起讨论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领域中的战略问题。
http://tsrus.cn/661859

扫一扫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论坛计划举办30多场活动,包括主题为“明确与隐形影响”的数字时代信息与通信国际会议。此外,还将举行信息安全国际会议,届时专家们将讨论该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同时,将首次举办“电子竞技及电脑游戏产业”专题研讨会,与会者将研究电脑游戏的教育潜力。

本届论坛最重要的主题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在论坛上,国际专家将讨论经济转型时可能出现的风险、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以及如何进行全球协作,同时将研究创新数字技术及其在金砖和上合组织国家经济转型中的作用。

与商业活动同步,论坛与会者和嘉宾还将在汉特-曼西斯克参观“人人共享的信息技术”展览。“在这里,有可能了解创新IT技术领域所取得成就。此外,还将对在接受电子公共服务时能够进行虚拟对话的神经网络进行展示,而中国领先的IT公司华为将展出‘智能汽车’。”主办方补充道。

国际信息技术论坛自2008年开始在汉特-曼西斯克举行。最近4年来,金砖国家代表积极参与该论坛各项活动。从2015年开始,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的代表开始出席论坛活动。今年,论坛将在数字经济协调发展的框架下确定俄罗斯各地区与金砖和上合国家的合作方向与前景。

| www.tsrus.cn/661859 |

综合报道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