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端旅游受中国游客青睐

2018年5月31日
【 字号:
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中国游客对赴俄昂贵高端旅游的兴趣在增长。中国富裕游客受北极光、金刚石矿床和世界时尚品牌吸引赴俄。
http://tsrus.cn/661777

扫一扫

该协会说,一年来夏季乘“胜利50年”号破冰船从摩尔曼斯克前往北极的高端旅游三分之二出售给了中国游客,这样的11天行程售价为2.8至4万美元(不含机票),表明中国游客愿花钱领略俄罗斯风情。

旅游协会表示:"他们还有兴趣参观俄萨哈共和国的金刚石生产厂或加里宁格勒州的琥珀加工厂。乘坐真战斗机飞行也吸引中国游客,在莫斯科州机场乘坐L39喷气式飞机飞行20分钟需要约14万卢布(约合2250美元)。"

据该协会介绍,富裕的中国游客还对航天和航空旅游、高端水路旅游、极限旅游和可以购买奢侈品的购物游感兴趣。

由于俄罗斯实行退税制度,高档商场购物游越来越受欢迎。据专家提供的数据,此类旅游期间中国游客平均会购买总价为2000至4000美元的商品。

| www.tsrus.cn/661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