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俄罗斯游客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2018年5月30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边防局的资料报道,2018年第一季度俄罗斯公民出境游人数达800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11.5%。
http://tsrus.cn/661801

扫一扫

其中,近三分之二的俄罗斯游客出境游目的国为以下排名前十的国家:芬兰、阿布哈兹、哈萨克斯坦、泰国、中国、爱沙尼亚、乌克兰、阿联酋、德国和波兰。

今年一至三月赴中国旅游的俄罗斯游客达47.95万人次(与去年大致相同)。我国游客冬季赴中国旅游最主要的海滩度假地为海南岛。

今年一至三月出境游仍是传统的“冬季海滩游”呈现最大的年度增幅。超过50万俄罗斯游客赴泰国旅游。今年一月赴阿联酋旅游的游客流量增长68.5%。越南游则增长15%。2018年第一季度欧洲高山滑雪游也呈现显著增长。

| www.tsrus.cn/661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