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科学家发明全球首剂猫过敏症疫苗

2018年5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和奥地利科学家研制出猫过敏症基因工程疫苗,据称新疫苗对各类已知猫过敏原有效。
http://tsrus.cn/661759

扫一扫

来自俄罗斯莫斯科谢切诺夫国立第一医科大学和奥地利维也纳医科大学的科学家针对猫过敏症疫苗进行了联合研制。研究项目被称为“猫项目”(Cats Project)。专家们已成功取得首批出色成果。科学家们为研制出疫苗研制出了人造蛋白-过敏原。一名项目负责人接受俄《消息报》采访时说:“我们对疫苗使用了蛋白。不是取自猫体,而是人造的。我们降低了疫苗的过敏活性,以便患者能更容易经受住治疗。”

据科学家介绍,新药不仅对治疗有效,也可用于过敏预防。

科学家指出,药物临床前试验需要三年时间。从研制成功到真正上市不会少于5年。

| www.tsrus.cn/6617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