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今年将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测试

2018年5月17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表示2018年俄罗斯将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测试。
http://tsrus.cn/66163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俄罗斯汽车巨头将展示其无人驾驶汽车样品,还有开发机器教学和人工智能方法的IT公司。今年俄罗斯将对无人驾驶汽车的技术和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测试。”

他说俄政府已通过一整套必要条例支持这一发展方向。

俄政府官网上公布的内容显示,具体测试路段将于6月底前确定。俄罗斯国企“Avtodor”公司被指定进行测试。据该企业消息,公司打算在特维尔州莫斯科至圣彼得堡70公里长的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

此外,政府官网还公布了已获批的2025年前俄罗斯汽车工业发展战略,其目标之一是引进无人驾驶汽车。此前一些分析师预测,到2040年俄一些大城市中无人驾驶汽车将完全取代有人驾驶汽车。

| www.tsrus.cn/6616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