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推出便利化举措吸引中国游客

2018年4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日前宣布,俄罗斯交通、酒店等各相关领域都在积极准备迎接更多中国游客。
http://tsrus.cn/661467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赴俄旅游中国游客达147万人次,同比增长14.7%。莫斯科、滨海边疆区、圣彼得堡、阿穆尔州和伊尔库茨克州等传统热门地区中国游客量稳步增长,2017年共接待中国游客85.1万人次。

实际上,中国游客带来的18亿美元收入尚未达到俄方的期望值,俄方对旅游业抱有更高期待。受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影响,俄罗斯将更频繁地进入中国游客视野。

据估计,赴俄观看世界杯的中国球迷有望达到5万名。俄罗斯推出了多种便利化措施迎接更多中国游客。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机场、火车站中国游客将会惊喜地发现中文标牌越来越多。

由于价格低、时间便利又能直达市中心,很多中国游客团组喜欢乘坐火车往返莫斯科与圣彼得堡。其中运行仅需4小时还能观赏沿途风景的“游隼号”列车很受中国游客欢迎。

俄罗斯积极顺应中国游客的无现金支付习惯,近年来银联卡和支付宝在俄罗斯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4月18日圣彼得堡市政府与支付宝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 www.tsrus.cn/6614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