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开通两条俄中两国公民自驾游线路

2018年3月26日
【 字号:
俄中“梦之旅”贝加尔湖自驾拉力赛暨国际文旅合作项目战略合作纪要25日在北京签署。俄中双方拟定今年联合启动两国公民自驾游,年内将开通两条线路。
http://tsrus.cn/661077

扫一扫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由俄罗斯远东发展部、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政府等7个俄罗斯政府部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五洲传播中心、黑河市人民政府等联合发起。俄中多家企事业单位就共同在俄布拉格维申斯克市建立俄中旅游康养集散中心、俄中自驾游中心营地、俄中马术赛基地、俄中越野车赛基地、开通俄中两国公民自驾游等重要合作事宜签署战略纪要。

根据纪要,双方拟定于今年4月开始联合启动自驾游踏查工作,之后将举行中方赴俄自驾游开通首发仪式,首先开通黑河-布市-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线路;年底前开通黑河-布市-赤塔-伊尔库斯克-贝加尔湖线路,同时研究开通黑河-布市-雅库茨克线路。

据悉,今后双方将以从中国黑龙江到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南北长达2000多公里的全能混合户外越野拉力赛为主线,串连起沿线独具北方自然风情的俄中景点,打造一个融竞技、娱乐和人文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性文体旅游盛事。

| www.tsrus.cn/6610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