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中国游客开辟多种旅游线路

2018年3月24日
【 字号:
2017年赴俄外国游客达15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俄罗斯针对中国游客不断扩大旅游产品种类,包括运动旅游、冬季旅游、极地旅游、“红色旅游”。
http://tsrus.cn/661045

扫一扫

今年6月俄罗斯举办世足赛,预计将接待150万外国球迷。到今天为止中国球迷已购买10万多张球票。

俄罗斯位于北半球,冬季漫长。对大多数中国游客来说,能看到雪或极光都很难得。近年来许多中国年轻人为一睹极光来到俄罗斯的北极圈已成新潮。

俄罗斯还开辟了军事旅游路线。据莫斯科郊外军事爱国者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中国游客可以在那里开坦克并从坦克中射击,越过障碍物等。目前俄罗斯正在制定新的有趣的旅游线路,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游客。

| www.tsrus.cn/6610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