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赴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14.7%

2018年3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赴俄中国游客达147万人次,同比增长14.7%。
http://tsrus.cn/660989

扫一扫

数据显示,在赴俄旅游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人数排在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乌克兰(872万人次)和哈萨克斯坦(349万人次)。

据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消息,去年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94.4万人次,增长23%。

据悉,赴俄中国游客增长主要得益于以下因素:两国间关系友好、中国人对俄罗斯文化兴趣浓厚、休闲旅游形式多样、安全、旅游条件舒适便利。俄罗斯正在推广的“友好中国”项目吸引了百余家宾馆、餐厅和交通基础设施参与。

| www.tsrus.cn/6609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