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赴俄旅游五年增长1.5倍

2018年2月28日
【 字号:
自俄罗斯-中国团队旅游简化签证制度实施以来,近五年间赴俄中国游客量增长1.5倍,从2013年的37.2万人次增加到2017年的94.4万人次。
http://tsrus.cn/660801

扫一扫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阿加莫夫表示,简化签证制度对增加游客量总会产生积极影响。俄罗斯-中国团队旅游互免签证制度实施以来已证明了其有效性。

阿加莫夫说:“这一制度可以也应该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还要符合新的服务理念。签证服务也是一种服务。据悉,团队游成团人数减少至3人的新政策即将出台,希望这将刺激赴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数的增长,尤其是来自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家庭游游客。”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消息,享受团队游互免签证政策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最青睐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地接待该类游客量占免签中国游客总数的52%;俄边疆区游也深受中国游客欢迎,游客人数占39%。

据“世界无国界”协会统计数据,俄罗斯各大边疆区去年共接待约37万名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4%。其中前往滨海边疆区的中国游客约为21.3万人次(同比增长11%);阿穆尔边疆区接待免签中国游客9.4万人次(同比增长19%);外贝加尔边疆区接待3.6万人次(同比增长12%)。

| www.tsrus.cn/660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