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将成为俄中关系发展重要领域

2018年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安德烈∙塔拉先科近日表示,开展旅游业合作是俄罗斯与中国关系发展的一条重要纽带。
http://tsrus.cn/660571

扫一扫

据报道,塔拉先科(Andrey Tarasenko)在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会议期间表示,“就与中国旅游合作的发展水平来看,滨海边疆区位居俄罗斯全国前列,仅次于莫斯科。自2014年起,前往边疆区旅游的中国公民数量稳步增加。2017年,边疆区共接待中国游客超过42.15万人次。同年,赴华旅行的俄边疆区居民达到59.3万人次。”

目前,俄滨海边疆区政府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发展地区旅游业。自2018年1月起,边疆区开放了一批可持电子签入境远东的检查站。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18个国家的公民可以在专门网站申请电子签证,并在拟入境日期前至少4天提交材料。

塔拉先科表示,在中国企业参与投资下,滨海边疆区一些大型旅游基础设施正在兴建中。

| www.tsrus.cn/6605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