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学者将对远东鹳进行大规模统计

2018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阿穆尔分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中两国学者将对阿穆尔河流域地区罕见的远东鹳进行统计。
http://tsrus.cn/660541

扫一扫

消息说:"世界自然基金会和阿穆尔公共组织联盟宣布2018年为远东鹳年。在俄罗斯和中国所有鸟巢状地区统计这一稀有鸟类将成为主要活动。"

俄罗斯世界自然基金会阿穆尔分会项目协调人说:"当地专家将负责中国的工作。我们9月将在布拉戈维申斯克科学实践会议上会晤,交换收集到的信息。"

远东鹳年将安装新的鸟巢人工支撑物并对老鸟巢进行加固、测绘和登记。幼鹳将被装上卫星传感器。

远东鹳被列入国际濒危物种目录。目前世界上远东鹳总数不超过4000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其数量增加了约1000只,但该物种仍面临灭绝威胁。

| www.tsrus.cn/660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