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多地将在华推出旅游项目

2018年2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2018年俄多家旅行社和地区旅游管理部门将在中国推出专为外国游客打造的独家旅游项目。
http://tsrus.cn/660537

扫一扫

该协会表示:"今年我们计划与俄罗斯入境旅行社代表团和地区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在中国、日本和韩国举行的大型国际旅游展。‘俄罗斯旅游署路演'(Russian Tourism Road Show Visit Russia)项目框架下的俄旅游产品推介会将在北京、广州、上海、台北,以及首尔和东京举行。"

"俄罗斯旅游署路演-2018"旅游推介会上将介绍俄旅游产品,俄全国十多个地区将派代表参加。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指出,亚太地区国家赴俄游客数量逐年增长。2017年前9个月仅中国游客就达到95.7万人次,同比增长23%。

| www.tsrus.cn/6605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