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节将首次放映中国影片《红天鹅》

2018年2月1日
【 字号:
俄莫斯科州文化部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十七个瞬间”国际电影节上将在俄首次放映俄演员吉洪诺夫出演的中国影片《红天鹅》。
http://tsrus.cn/660519

扫一扫

“十七个瞬间”国际电影节在吉洪诺夫的家乡莫斯科州巴甫洛夫斯基镇举行。维亚切斯拉夫·吉洪诺夫(Vyacheslav Tikhonov,1928-2009)在苏联和俄罗斯电影中扮演过50多个角色,最著名的当属影片《春天的十七个瞬间》中打入纳粹德国党卫军、化名施济利茨的苏联间谍伊萨耶夫。

《红天鹅》中的不少画面取自芭蕾舞剧《天鹅湖》和《红色娘子军》的场景,讲述中国第一代芭蕾舞演员在苏联芭蕾舞编舞家古雪夫的指导下排练《天鹅湖》的故事。中国影片导演古榕是电影节评委之一。

| www.tsrus.cn/6605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