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易所有望成为首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2018年1月28日
【 字号:
阿克萨科夫表示,莫斯科交易所可能成为第一个数字资产和货币交易的场所。
http://tsrus.cn/660469

扫一扫

俄罗斯财政部日前公布一项草案,根据草案安全性令牌和加密货币能与其他类型的安全性令牌和加密货币进行交换,交易者可通过这些有外汇交易经纪资质认可的数字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或其他交易组织者作为媒介,使用卢布或其他货币购买这些加密货币。

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阿纳托利•阿克萨科夫(Anatoly Aksakov)回答关于是否禁止在其他国家法律管辖范围内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问题时说:“我们不能禁止加密货币投资者投入其他国家法律辖区内,但在俄罗斯境内必须通过合法平台进行加密货币交换,以便保护人们不上当受骗。”

| www.tsrus.cn/6604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