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包揽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冠亚军

2018年1月21日
【 字号:
2018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20日进行了女子单人滑决赛后落幕,俄罗斯姑娘包揽冠亚军。
http://tsrus.cn/660397

扫一扫

在20日结束的女子单人滑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阿林娜·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和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Evgenia Medvedeva)分获冠亚军,意大利运动员获得铜牌。

15岁的扎吉托娃首次参加花滑欧锦赛,在18日结束的短节目比赛中即确立了领先地位,并在20日的自由滑比赛中拿下157.97分,以总成绩238.24分傲视群芳。

扎吉托娃表示:“我没想到自己能夺冠,宣布我第一时我都没回过神儿来。在短节目比赛中,我曾因为上午训练和中午比赛时间间隔太长心烦,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只想好好完成动作,享受滑冰的愉快。非常感谢观众对我的热烈支持,我听到他们不断喊我的名字。”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和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4个项目。俄罗斯选手在总共4个项目中夺得2项冠军、4项亚军和3项季军,成最大赢家。

| www.tsrus.cn/6603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