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部长认为2018年石油市场将恢复供需平衡

2018年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认为石油市场供求平衡应该在2018年恢复。
http://tsrus.cn/660395

扫一扫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ksandr Novak)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们认为,市场将在今年总体上达到平衡。至于何时能达到,这将由时间表明。目前的平衡进程进展得很好,全球的石油剩余在减少。”

诺瓦克同时指出,高油价情况下将存在全球石油开采量增长风险。他说:“不过还需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包括这个领域支出的增长,美国和全球对石油需求的增长。”

2016年底欧佩克和一系列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商定,石油日产量在当年10月产量基础上减少180万桶。2017年11月各国决定将该协议延长到2018年底。近日非欧佩克部长级委员会在阿曼举行会议。该委员会的成立旨在监督维也纳协议的遵守情况并就其修正制定建议。委员会包括沙特、委内瑞拉、科威特、阿尔及利亚、阿曼和俄罗斯代表。

| www.tsrus.cn/6603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