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成为2018春节期间中国游客热门旅游目的地

2018年1月19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言人称,俄罗斯将成为2018年欢度春节(中国新年)中国游客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http://tsrus.cn/660387

扫一扫

据称,主要是因为许多旅行社将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为潜在客户提供赴俄旅游服务。冬季中国航空公司将安排大批中国赴俄廉价包机航班。另外,鉴于传统上2月是俄罗斯旅游业非旅游旺季,春节期间俄罗斯酒店将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低廉价格。

中国"艺龙"旅游公司经理赵旦丹表示,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城市主要有莫斯科、圣彼得堡、符拉迪沃斯托克、伊尔库茨克、叶卡捷琳堡、索契和摩尔曼斯克。近两年随着"红色旅游""避暑游"的兴起,俄罗斯已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

此外,随着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的临近,在观赛潮的带动下掀起了新一轮赴俄旅游热潮。赵旦丹表示,预计6月到8月,在俄罗斯旅游旺季和举办世界杯的双重作用带动下,机票和酒店资源会更加紧俏。

| www.tsrus.cn/6603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