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77家博物馆新年期间免费开放

2018年1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政府与市长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新年假日期间莫斯科市民和外来游客将能免费参观77家博物馆的展览。
http://tsrus.cn/660221

扫一扫

消息称:“新年假期期间莫斯科各大博物馆为观众准备了多项节日活动、首演和展会。隶属于文化局的77个博物馆1月2日至7日将免费开放。”

“新马涅日”展览中心将展出纪念著名导演梁赞诺夫诞辰90周年多媒体展览。玛丽娜·茨维塔耶娃博物馆邀请观众参观诗人125周年诞辰纪念展。位于塔甘卡的维索茨基之家可免费参观“冬季万花筒”陈列品。科罗缅斯克庄园7日为游客准备了圣诞游园会,包括民间艺术、游戏、新年祝歌、小丑和民间艺术团表演。航天纪念博物馆汇集了与航空主题有关的独特纪念品、小雕像、半身像、花瓶和整套瓷器,“花园环”博物馆将展出纳塔利娅∙索科洛夫卡娅描绘新年和圣诞前夕城市老区景象的画作。

| www.tsrus.cn/6602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