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称未来GDP增长将更多通过互联网实现

2017年12月3日
【 字号:
扎罗夫表示,到2025年俄罗斯和中国GDP增长的25%至35%将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形同发展趋势在世界各国都存在。
http://tsrus.cn/659885

扫一扫

俄罗斯通讯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署署长扎罗夫在第四届中国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会议上表示,世界各国正在见证全球经济与数字化的一个积极阶段,第三次工业革命正在进行,根据不同的专家估计,到2025年中国和俄罗斯GDP增长的25%至35%可能是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的。他说:“类似趋势全世界都能看到,电子服务将加快社会发展进程,为各领域的经济增长创造条件,电子服务也改变了管理方式,但仍存在基础设施的监管问题。”

   扎罗夫说,2017年俄罗斯政府通过《俄罗斯联邦数字经济》规划,新技术使俄罗斯经济和社会进程清单不断扩大。他同时指出,国际法机制能捍卫国家主权,管理国内互联网,但目前仍然缺乏调节互联网领域内国家间关系的规范,“这样就给建立一个国际信息安全体系造成困难,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取得稳定和平等的伙伴关系,我们必须要建立法律机制,考虑到IT技术的特点,要防止并且调节国家间在信息方面的冲突”。

扎罗夫表示,各国要建立对数字经济市场的监管服务市场,“就像互联网基础设施监管一样,我们也要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制定相关规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全球的互联网成为一个安全并且舒适的个性和经济发展空间,我相信乌镇高峰论坛会为解决这些问题、为造福全人类做出重要的贡献”。

| www.tsrus.cn/6598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