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下水

2017年11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在俄北德文斯克造船厂举行下水仪式。
http://tsrus.cn/659731

扫一扫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表示,这艘核潜艇将于2018年俄核潜艇部队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日事正式入列,届时俄核潜艇部队现代化改装率将达80%以上。

“北风之神”级核潜艇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强的水下舰船,总排水量达2.4万吨,可携带16枚装载核弹头的布拉瓦潜射导弹,是俄罗斯海基核力量的中坚力量。

“北风之神”虽造价昂贵、建造周期长,俄罗斯军方仍决定将连续建造8艘该级别潜艇,并逐渐淘汰苏联时期的老旧核潜艇。

| www.tsrus.cn/659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