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地区7岁以上儿童将学习虚拟现实技术

2017年11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发布消息称,俄远东地区中小学生将从7岁开始学习虚拟和增强现实(VR/AR)技术。
http://tsrus.cn/659701

扫一扫

俄罗斯东部地区2018年或开始实施首个为7岁以上儿童提供的课外教育计划。

远东联邦大学一位参与该计划的教师指出:“孩子能更快地了解和掌握新技术,11岁就可以自己编写虚拟和增强现实的应用程序。对我们来说,这些孩子不仅是年轻一代用户,还是未来的开发者,他们将继续在远东联邦大学学习,并将在大学开始自己的IT创业。”

远东联邦大学与“网络俄罗斯”自2017年9月1日起开办“游戏开发与VR”研究生班,约120名大学生在VR/AR软件基础上参与开发和推广有前景的软件。

| www.tsrus.cn/6597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