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将RT America列入外国代理机构名单

2017年11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对记者称,俄罗斯将强迫RT America电视台登记为外国代理机构看作是美国的不友好举措。
http://tsrus.cn/659677

扫一扫

RT电视台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13日表示,RT America已应美国司法部要求按外国代理机构登记。她表示,电视台在登记与打官司之间做出了选择。该电视台的名称13日出现于序号为6485的登记表中,登记日期为11月10日。

RT America按美国1938年的外国代理人法进行了登记,许多其他外国国家媒体,如英国的BBC、中国的CCTV、法国的France 24、德国的"德国之声"电台均未以该身份登记。

俄罗斯驻美大使大使安东诺夫表示:"我非常尊重新闻自由。这是美国公民不可动摇的权利之一,我相信其对俄罗斯公民也一样。如果一个人有意见,他有权说出来。仅有在表达同意或不同意某种观点的行为方面的限制。我们今天见证了强迫RT登记为外国代理人。这是好还是糟糕?我认为,这非常糟糕。我们视之为不友好举措。"

俄罗斯外交部此前曾表示,俄方正在制定对该情况进行回应的形式和方式,俄罗斯将对等回应美国政府要求将RT电视台作为外国代理机构的措施。

| www.tsrus.cn/6596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