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足球热身赛创俄国家队史上最高上座率

2017年11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友谊赛11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创下俄罗斯国家队史上的主场上座率记录。
http://tsrus.cn/659643

扫一扫

据俄罗斯足协新闻处人士介绍,俄罗斯与阿根廷的比赛有78750人到场观战。

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之前的主场上座率记录是在2007年10月对阵英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有78000名观众观看。

阿根廷国家队在比赛中以1:0战胜俄罗斯队,队长梅西赛后高度评价了经整修后的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场地情况。他说:“这是个非常棒的体育场,很大、很现代化、场地非常好,在上面踢球很舒服。”

| www.tsrus.cn/6596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