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动物园有望引进中国大熊猫

2017年11月2日
【 字号:
俄中双方目前正讨论俄方从中国引进大熊猫事宜。
http://tsrus.cn/659541

扫一扫

莫斯科政府代表团访华期间隆重举行莫斯科动物园照片展开幕式,并签署了莫斯科动物园与北京动物园《合作备忘录》。

北京动物园党委书记张颐春说:“关于大熊猫的事情,我们两家动物园正在进行交流,确定一些具体事项。动物交换上手续比较繁琐。要商量双方有什么需求,技术上也可以合作。现在还没有谈,参观完后我们会坐下来商量。”

备忘录说,双方将在稀有动物交换及其喂养方面进行合作。此外,备忘录还提出进行科技交流。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维特兰娜·阿库洛娃(Svetlana Akulova)说:“莫斯科动物园现有四只四川扭角羚和两只黑颈鹤。莫斯科市民和莫斯科动物园对几种动物非常期待。我们知道,北京动物园对一些在俄罗斯栖息的动物也很感兴趣。”

| www.tsrus.cn/659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