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或将参与俄滨海边疆区国际运输走廊建设

2017年10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发布消息称,中国铁路总公司打算参与实施 “滨海1号”和“滨海2号”国际运输走廊项目。
http://tsrus.cn/659481

扫一扫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项目部总经理梁恩光在与该俄边疆区政府官员会晤时说:“我们也想开发远东,我们对‘滨海1号’和‘滨海2号’非常感兴趣。我们同时认为,符拉迪沃斯托克至纳霍德卡的公路是非常紧急的项目。我们准备与边疆区政府签署备忘录,并着手启动工作。”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工作组国际合作专员尹春表示愿为滨海边疆区提供项目服务。尹春说:“有两个模式:一是直接贷款,一是信用转账。第一种需要大量时间,且需要俄罗斯银行担保。第二种是向俄罗斯大型银行提供贷款,如俄罗斯外贸银行、储蓄银行和外经银行。这种模式无需担保。已发放129亿人民币这样的贷款。我行非常重视远东地区的开发。我们认为与俄罗斯政府和企业的合作非常重要。”

| www.tsrus.cn/6594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