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在索契闭幕

2017年10月22日
【 字号:
索契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在该市大冰宫正式举行闭幕式,一万多名观众出席。
http://tsrus.cn/659407

扫一扫

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在索契闭幕(已改)

索契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在该市大冰宫正式举行闭幕式,一万多名观众出席。

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10月15日在索契正式开幕,参加者达2.5万人(比预计多5000人),参加国家数史无前例,达到188个。还有5000名志愿者在节日期间为本国和外国来宾作向导。

俄罗斯总统普京像首日一样出席了闭幕式,并且在闭幕式前与各国青年进行了会谈。“Future starts here and now future is you”(未来发源于这里,你们就是未来),普京在名为“俄罗斯”的演出中用英语向联欢节来宾问候。

这是俄罗斯第三次承办这项活动。俄罗斯(苏联)第一次承办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以来迄今已过去60年,第二次承办这一盛事是1985年,两次都在莫斯科举行。本届联欢节选择在索契举行。

| www.tsrus.cn/6594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