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将执行巴黎气候协议

2017年10月16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支持巴黎气候协议的所有决定并将执行该协议。
http://tsrus.cn/65933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出席索契国际大学生联欢节的嘉宾进行交流时表示:“不久前在法国巴黎通过相关决定,旨在防止全球气候变化。俄罗斯支持所有这些决定,并且已做出相当严格的减排承诺。俄罗斯准备执行这一协议。”

普京说:“虽然对此问题存在分歧,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能带来某些积极的成果。”

首个全球气候协议《巴黎协议》于2015年12月12日在巴黎气候大会上通过,共有194个国家签署。协议为2020年后全球合作应对气候变化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俄罗斯已签署但尚未批准该协议。

| www.tsrus.cn/6593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