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俄民众对普京表示信赖

2017年10月13日
【 字号:
俄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的调查显示,75%的俄罗斯人认为总统普京值得信赖,军队和情报机构也受到大多数民众的信任。
http://tsrus.cn/659313

扫一扫

该调查是9月15日至19日进行的。只有19%的受访者称普京不完全值得信赖,另有4%的人认为普京“完全不值得信赖”。2014年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后,俄民众对普京的信任明显增加。2013年称普京值得信赖的俄罗斯人仅有55%。

继普京之后,俄罗斯人最信任的对象还包括军队(69%)和联邦安全局等情报部门(57%)。48%的受访者表示信任教会等宗教机构。俄罗斯民众最不信任的是政治党派(19%)和大企业(18%)。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举行,竞选活动将于今年12月开始。

| www.tsrus.cn/6593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