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是俄最蓬勃发展的经济领域之一

2017年10月8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农业是俄罗斯最蓬勃发展的经济领域之一。
http://tsrus.cn/659259

扫一扫

据报道,普京在农业与加工业工作者日之际发表讲话时指出,“目前,农业和整个农工系统是我国最蓬勃发展的经济领域之一。我们预计,今年的粮食产量将创历史纪录,达到1.3亿吨,尽管这期间我们还遭遇不少恶劣天气。”

普京表示,俄罗斯巩固了自己作为粮食主要生产国的地位并且在小麦出口方面居全球领先地位。他还指出,其它方面也呈现出积极趋势,如猪肉和禽肉生产、油料作物、甜菜、水果、蔬菜收成。“我们看到激励该领域的措施取得成效。与此同时,令人鼓舞的是各种农业活动形式都在积极发展,不仅大型企业,还有小型农场。”

| www.tsrus.cn/6592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