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迎来65岁生日

2017年10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65岁生日,但仍会照常上班。普京不但要打很多电话,还将主持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
http://tsrus.cn/659249

扫一扫

据报道,普京总统的每次生日并非都在上班日。最近几年,总统都是休一天假来庆生。2016年,普京在家人和亲友陪伴下庆祝生日,没有举行任何公开的庆祝活动。佩斯科夫表示,按照传统,普京都是与家人和亲友一同庆生。

2015年,普京在生日当天参加了在索契举行的夜冰球联盟比赛,他共攻入七球。

2014年,普京多年来首次休假庆祝生日,并在西伯利亚原始森林度过了一天。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当天在远离住所300至400公里外,当地的条件如同行军一样。普京随后也承认,62岁生日当天他步行登山9公里。

2013年的生日,普京是在巴厘岛度过,当时正在举行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印尼时任总统苏西洛拿起吉他为他唱起《生日歌》。

| www.tsrus.cn/659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