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半数民众支持统一俄罗斯党

2017年10月7日
【 字号:
根据俄社会舆论基金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如果国家杜马选举将于10月14日举行,大多数俄罗斯人准备投票给统一俄罗斯党。
http://tsrus.cn/659247

扫一扫

据报道,统一俄罗斯党为俄罗斯执政党,现任党主席为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根据民调结果显示,50%受访者计划投票给统一俄罗斯党,10%投票给自民党,9%给俄罗斯共产党,还有4%的俄罗斯人投票给公正俄罗斯党。1%的人表示打算毁掉选票,还有9%的人不会参加投票。

该民调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俄罗斯73个联邦主体的207个居民点进行,共有3000人接受调查。根据这份民调结果,支持统一俄罗斯党的俄罗斯民众比例与去年9月相比增长8个百分点。

| www.tsrus.cn/6592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