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通票将印制儿童画作和诗歌

2017年10月6日
【 字号:
莫斯科交通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将开始在莫斯科通票(Moscow City Pass)票面上印制儿童画作和诗歌。
http://tsrus.cn/659239

扫一扫

据报道,10月5日至12日之间,14岁以下的儿童乘客可将描绘自己乘坐地铁、莫斯科地铁中央环线、电气火车或地面交通工具游览经历的画作或者以四行诗体裁诗歌寄送至交通局。几十幅最佳作品的小作者们将获得参观儿童公园的门票。诗歌将被用于莫斯科通票的票面设计中,画作将出现在地铁候车厅内。

莫斯科交通局称,“希望大众喜爱儿童绘画和诗歌比赛,并帮助成年人以另一种角度审视城市交通系统。交通局还将邀请孩子们极其父母参加由莫斯科地铁和博物馆共同举办的‘地铁游’项目”。

10月12日之前,市民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或通过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的主题标签(hashtag)发送儿童画作和诗歌。竞赛评委和莫斯科乘客将通过投票决定获胜者。

| www.tsrus.cn/6592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