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电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

2017年10月1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之际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贺电,并对俄中关系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http://tsrus.cn/659179

扫一扫

据报道,他在贺电中表示,“在过去数十年里,中国取得辉煌成就。贵国正沿着加快社会经济发展道路稳步前进,在解决地区和国际现实问题中起着重要作用。”

同时,普京总统高度评价俄中关系发展,指出这种关系在全面信任伙伴关系及战略协作方面达到史无前例的高水平。

此外,普京总统还认为,落实近期与习近平主席在莫斯科和厦门会晤达成的协议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双边政治对话,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富有成果的合作,以及协调俄中在国际事务中为友好的两国人民利益进行的努力。

| www.tsrus.cn/6591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