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被评为欧洲最佳旅游城市

2017年10月1日
【 字号:
圣彼得堡市政府新闻处表示,圣彼得堡市获得世界旅游大奖框架下“最佳欧洲城市方向-2017”奖项。
http://tsrus.cn/659177

扫一扫

据报道,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颁奖仪式于9月30日在俄罗斯民族学博物馆举行。这是该盛会首次在俄罗斯举行。

圣彼得堡曾获得世界旅游大奖两个奖项,即“世界领先的文化旅游方向-2016”和“欧洲最佳旅游方向-2015”获奖者,因此于今年获得举办颁奖仪式资格。

圣彼得堡市长波尔塔夫琴科表示,非常感谢世界旅游行业的领军人士重视圣彼得堡并对该市的接待潜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旅游是世界各国与人民交流的绝佳方式,它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亮丽、更美好。”

| www.tsrus.cn/6591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