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粮食总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7年9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已收获净重1.1亿吨的粮食,预计今年粮食总产量可达1.17亿吨。
http://tsrus.cn/659113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部长特卡乔夫在粮食收获进度会议上说:“截至目前,我们已收割了80%的农田,收获粮食净重1.1亿吨,我想指出,产量可能会达到1.16到1.17亿吨。”

俄农业部早前曾预测2017年可收获1.1亿吨(净重)粮食。俄罗斯2016年的粮食产量1.207亿吨(净重),创苏联解体后记录,其中小麦产量7330万吨。

特卡乔夫说,根据粮食行业当前状况,俄罗斯粮食产量每年都可以稳定在1亿吨以上。

| www.tsrus.cn/6591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