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 机身全绿色设计

2017年9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安全公司InfoWatch发布新型反间谍智能手机TaigaPhone。
http://tsrus.cn/659109

扫一扫

TaigaPhone手机面向企业用户,主要功能是防止企业和单位信息泄露。研发人员为此在Android系统基础上开发了自己特有的固件,该固件将与数据泄露防护系统(DLP)完全兼容。

InfoWatch公司CEO纳塔利娅·卡巴斯基(Natalya Kaspersky)在本周莫斯科商业论坛上发布了这款TaigaPhone,它是由InfoWatch Group创建的全新智能手机,售价约15,000卢布(260美元)。TaigaPhone的外形完全采用绿色设计,代表俄罗斯北部森林,正面机身搭载一块5英寸触摸屏。

InfoWatch集团总裁兼防毒软件开发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卡巴斯基说:“我们专门为企业用户创造了这款手机。不过有人可能会认为它会与俄罗斯的情报有关。”

InfoWatch公司认为,俄罗斯的数据丢失问题有一半发生在移动设备上,他们希望能通过TaigaPhone解决这一问题。TaigaPhone可以保护用户机密,防止其信息泄露。

| www.tsrus.cn/6591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