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司将对中国出口500吨冰淇淋

2017年9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冰冷浆果公司(Iceberry)宣布2018年将对中国出口500吨冰淇淋。
http://tsrus.cn/659069

扫一扫

据俄罗斯冰冷浆果公司总经理丹尼斯·卡兹明(Denis Kazmin)透露,该公司2017年开始对中国出口冰淇淋,此前曾向以色列、哈萨克斯坦、阿布哈兹和乌克兰出口。

卡兹明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冰淇淋送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后,我们认真考虑了出口冰淇淋问题。今年公司将向中国供应200-250吨冰淇淋,2018年将翻倍,达到500吨。"

卡兹明说,目前公司在俄生产的产品中只有约3%用于出口。该公司在俄罗斯有两家生产企业,分别位于沃洛格达和奔萨。

| www.tsrus.cn/6590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