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首次在俄招聘空乘人员

2017年9月13日
【 字号: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驻俄罗斯代表处宣布,该公司将首次在俄招聘30名俄籍空乘人员。
http://tsrus.cn/658997

扫一扫

国航驻俄代表处消息,国航将首次在俄公开选拔30名俄籍空乘人员。应聘者的年龄需在18至30岁间,男性身高为173厘米到185厘米,女性为163厘米到173厘米。选拔将分为初选和面试两个阶段,成功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将前往北京,接受国航业务培训。

当前,中国与独联体各国在政治、经贸和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蓬勃开展,人员往来不断扩大。此次招聘将进一步提升往来中国和俄罗斯以及其他独联体国家航班的服务品质。

据悉,国航已开通多条往返中国和独联体国家的直飞航班,除北京-莫斯科往返航班,还开设了北京-明斯克、北京-阿斯塔纳等直航航班。

| www.tsrus.cn/6589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