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成为世界旅游联盟创始会员

2017年9月12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世界旅游联盟”(World Travel Alliance)成立仪式将于9月1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世界无国界”协会和俄罗斯航空公司成为该联盟的创始会员。
http://tsrus.cn/658989

扫一扫

据报道,“世界旅游联盟”的89名创始会员来自28个国家。新联盟的目标之一是搭建不同国家旅游机构和业内人士间的合作平台。

俄罗斯旅游署社会委员会成员韦坚斯基说:“我们对‘世界旅游联盟’的工作及俄罗斯在联盟内的地位和作用抱有乐观期望,包括对中国游客量、中方旅游项目投资和技术的期望。这是一次与中国游客在文化和习惯上的密切交往以及技术上的紧密合作。”

他强调,“我们期待在该联盟框架下吸引中国旅游业巨头参与,这将提升旅游业品质,带动客流发生结构性变化”。

| www.tsrus.cn/6589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