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赠送习近平琥珀画和玉石灯

2017年9月4日
【 字号:
在厦门峰会期间,俄中两国领导人参观了中国民间手艺展,并交换礼物。普京总统送给习近平主席一幅琥珀画和一盏玉石灯,而习近平主席则赠予普京总统一张写字台和一座中国武士雕塑。
http://tsrus.cn/658887

扫一扫

据报道,9月3日,俄中两国领导人举行会晤,讨论了两国协议的落实进程。据悉,相关协议于习近平7月访问莫斯科期间达成。

两国领导人会晤后还互换礼物。中国主席向俄罗斯总统赠送了一座身着传统服装的中国武士雕塑,以及一张手工制作的写字台,桌上用汉语写有祝词。普京送给习近平一幅以帆船为主题目琥珀画,还有一盏玉石台灯。

在参观中国民间手艺展时,习近平主席向普京总统介绍了代表中国各省的展品及其特点。参观结束后,两国领导人继续在工作午餐时就双边和国际关键问题交换意见。

| www.tsrus.cn/6588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