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抵达厦门出席金砖峰会

2017年9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9月3日抵达中国厦门市,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
http://tsrus.cn/658867

扫一扫

据报道,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4至5日在中国厦门市举行。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表示,普京总统将在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建议反对越来越严重的保护主义和单边制裁,同时提议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方面做出更多努立,呼吁支持俄中有关和平解决朝鲜问题的倡议。峰会期间,普京还将分别与中国、印度、埃及、南非、泰国和墨西哥领导人举行会谈。

此前,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召开前夕,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了题为《金砖国家——开启战略伙伴关系的新视野》的署名文章,分享了对金砖国家未来合作前景的看法。

普京在文章中表示,俄罗斯高度珍视金砖五国模式下形成的多变协作,主张金砖国家采取更加紧密的外交协调政策,扩大金砖国家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的合作,在政治、经济、人文及其他领域深化金砖国家伙伴关系。他相信,厦门会晤将提升金砖各国应对21世纪挑战的积极性,并将五国的协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 www.tsrus.cn/6588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